新闻快递

上海微系统所获“2015-2017年度上海市科技系统退管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1016日,上海市科技系统退管会召开了退管工作表彰会,表彰了6个“科技系统退管工作先进集体”和12名“科技系统退管工作先进工作者”。中科院上海微系统所退管会荣获“2015-2017年度上海市科技系统退管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近年来,所退管会在党委和所长的领导下,在上级退管会的支持下,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宗旨去做好退管服务工作。在单位退管干部、退休党支部以及块组长的共同努力下,坚持情系老同志,弘扬正能量,不断健全和完善工作机制和制度、改进工作作风和方法,努力为“六个老有”创造条件、提供平台和发挥作用。

随着退休职工年龄的不断老龄化,各年龄层需求的多样化,给退管工作带来了新的压力和挑战。面临这些新情况,退管会、离退休党总支进一步增强了工作责任感,坚持离退休工作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价值取向,关注老同志对美好生活的愿景和需要,努力提高退休职工的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