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上海微系统所举行镇江新区项目对接交流

  

为推进上海微系统所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促进镇江新区项目对接,1017日下午镇江新区领导一行莅临上海微系统所进行对接交流。

所地合作与产业化处张波处长介绍了研究所的发展历程、科研布局以及上海微系统所双创示范基地“三位一体”模式的典型性案例,之后重点介绍了上海微系统所在硅材料、传感器、物联网等领域研究进展及科研成果。

镇江新区王丽娜主任介绍了新区的成立以及升格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等综合定位。江苏大港股份、力信(江苏)能源、江苏峰谷源储能技术研究院、江苏奥雷光电、天奈(镇江)材料以及江化微(镇江)电子材料等企业负责人谈了自身的实际需求进而了解了上海微系统所的核心技术。

会后,镇江新区领导一行参观了信息功能材料国家重点研究室,对上海微系统所研究进展和产业化成果予以肯定。期待通过此次与镇江新区项目及各大重点企业的深入对接,能集聚起上海微系统所创新驱动发展能力,将产业化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