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微系统技术重点实验室党支部与中国电科32所基础软件党总支签署结对共建协议

  

725日,以“协同创新、优势互补、促进合作”为目标,以基层党建工作交流和中心业务工作研讨为主要方式,在嘉定菊园新区区域党建共建平台支持下,微系统技术重点实验室党支部与中电32所基础软件党总支签署了结对共建协议。上海微系统所党委书记俞跃辉、微系统技术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李宝清、中国电科32所党委书记王文原、菊园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周迎妍、菊园新区社工委办公室专职副书记王梅娟及两个支部党员代表出席了签约仪式。会议由上海微系统所党政办主任张帆主持。

俞跃辉书记对菊园新区党工委长期以来给予研究所基层党建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两个支部通过结对共建,加强交流、取长补短,更好地促进中心工作。共建会上,微系统技术重点实验室党支部书记练敏英介绍了实验室支部的基本情况和近期开展的主要工作,实验室刘建坡高工介绍了实验室研究方向和业务进展,中国电科32所基础软件党总支专职副书记朱雷介绍支部基本情况和部门主要业务方向。

王文原书记和周迎妍副书记分别对共建协议签署表示祝贺,并预祝共建双方在今后的活动中取得实效,为菊园区域党建共建平台更好发挥作用作出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