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上海微系统所举办“同仁专家进院所”大型义诊活动

  

在建所90周年来临之际,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作为所庆9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629日上午,所工会联手华阳街道党建服务中心邀请了上海市同仁医院的临床专家为上海微系统所广大科技工作者举办了一场“同仁专家进院所”大型义诊活动。

义诊覆盖心血管、呼吸内科、消化内科、内分泌科、颈乳外科、神经内科、妇科、中医科等常见疾病。先后有100余名职工积极参与了义诊活动,活动现场络绎不绝。有的带着自己的体检报告或相关检查结果前来咨询;有的在现场测量血压和血糖;有的接受医生的康复指导等。各专家耐心地为前来咨询和问诊的职工解惑释疑,并传播健康养生和疾病防护知识。现场还发放了医院就诊预约单,为职工今后就医开启了方便之门。

本次活动不仅为职工咨询问诊搭建了平台,满足大家对便利就医诊疗的需求,还提高了广大职工和科研人员关爱健康的意识,掌握科学的养生常识,提高自我保健能力,远离亚健康的困扰,落实了“3H”工程,为科研事业发展和“创新2020”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