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上海微系统所获上海市科技系统2017年“安康杯”竞赛活动多项表彰

  

近日,市科技工会在上海技贸宾馆召开了2018年“安康杯”竞赛活动推进会和2017年“安康杯”总结表彰会。会上,对2018年“安康杯”竞赛活动进行了动员和布置,并对2017年“安康杯”竞赛活动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上海微系统所获得了上海市科技系统2017年“安康杯”竞赛活动多项表彰。所党政办、无线传感网事业部和超导实验室荣获2017年度上海市科技系统“安康杯”竞赛优秀班组。徐安怀、夏晓媛、丁松等5人荣获2017年度上海市科技系统“安康杯”竞赛先进个人。

会上,中科院上海分院田申荣副书记总结了2017年“安康杯”活动工作,上科院鄢国强副院长布置了2018年“安康杯”活动工作,市科技党委陈龙书记作了重要讲话和提出了具体要求。

上海微系统所将根据中科院上海分院、上海市科技党委的要求,继续开展“安康杯”竞赛活动,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并以该项活动为契机,广泛开展安全宣传和培训,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推进安全文化建设,组织事故排除,狠抓隐患治理,加强科研生产安全管理,保障重要科研任务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