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悦跑时光,花漾年华”迎建所90周年定向酷跑挑战赛成功举办

  

 55日上午,由上海微系统所团委举办的“悦跑时光,花漾年华”——迎建所90周年定向酷跑挑战赛在顾村公园成功举办。

活动由上海微系统所团委书记罗琦主持开幕,党委书记俞跃辉为活动致辞。俞跃辉书记希望青年们保持青春活动、不断奋斗,在工作学习中发扬五四精神,传承科学文化,并宣布比赛开始。

由上海微系统所青年职工和学生组成的40组参赛队员们依次进入顾村公园进行定向越野。每组拿到电子地图以后,寻找8个散布在各处的点标,并完成线上与线下的任务,最终回到终点。“酷跑No.1”战队的3位队员最终以5135秒的优异成绩获得冠军。比赛结束后,蒙蒙细雨中,参赛队员们肩并着肩,在草坪上摆出“90”,为90周年所庆献礼。最后俞跃辉书记为获奖队伍颁发奖杯,活动圆满结束。

亦动亦静,文武兼济。在繁忙的工作和学习之余,科研人员关掉屏幕,离开书桌,在树林间,在草地上,在虫鸣鸟叫声中挥洒汗水,释放压力。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科研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