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上海微系统所六室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上海美术作品展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接受党性教育,2018年四月中旬,六室党支部组织学生、职工党员参观了“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上海美术作品展。

“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上海美术作品展以“门”为主题,共展出了96件作品,象征着中国共产党96年的光辉历程。通过“石库门”、“延安窑洞门”、“天安门”、“复兴之门”四个部分展开,以富有代表性的艺术画面和精湛的艺术语言,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不断成长、走向成熟和成功的道路上一个个重要阶段。进入展览大厅,厅内展示的一幅幅油画艺术珍品,一件件的雕塑,即使是复制品都能把观众的思绪带入了上海的昨天。前来参观的观众有的在记录,有的在拍照纪念,无不被庄严的气氛所感染。

这次参观从艺术角度让大家从这些震撼的艺术作品中重温党史,也让大家再一次接受了党的教育,更让大家对于党建立、发展到成熟的历程以及改革开放有了更深一层的了解。参观学习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不断奋进,为同心共筑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工作举措和具体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