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上海微系统所在美国加州举办美国校友见面会

  

43日,中科院上海微系统所在美国加州上海微技术工业研究院硅谷创新中心举行美国校友见面会。上海微系统所党委书记俞跃辉、校友会理事长张霞芳女士出席会议并主持,上海微系统所人力资源处处长陈英、仿生室主任张晓林和十几位校友共同参加会议,并逐一发言。

      此次会议的主旨是依托美国校友会平台和资源,扩大上海微系统所在美国硅谷的宣传和推广,提升上海微系统所知名度和影响力,借助校友会的资源平台促进上海微系统所在硅谷的科研合作、人才引进、产业转化等一系列工作的推进。与会校友逐一介绍了各自从事的工作和就职的公司,也表示了对上海微系统所发展的关注和支持。校友会理事长张霞芳女士就人才引进策略和渠道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并为后续支持人力资源处人才引进宣传工作搭建了微信平台。最后,俞跃辉书记代表上海微系统所对各位校友的出席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上海微系统所十三五发展的重点方向和即将到来的九十周年所庆的筹备事宜,热烈欢迎各位校友回国回所共襄九十周年所庆。也希望各位校友持续关注上海微系统所的发展,并一如既往地支持上海微系统所在举智引才和科研交流合作方面的发展

      会后,双方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