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上海微系统所举行2017年度全所总结暨表彰大会

  

26日下午,上海微系统所举行2017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全体职工、学生及部分离退休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所长谢晓明主持。

会上,所长王曦从重要科研成果及阶段性进展、“三位一体与协同创新、人力资源建设、党建与创新文化建设、管理工作与服务、管理工作与服务等方面做了全面通报,并就2018年重点工作做了部署。他强调,2017年度在全所职工、研究生的共同努力下,微系统所狠抓重大项目落实、重点任务推进、人才队伍建设、体制机制改革,在“一三五”目标推进、协同创新等方面都取得了重要阶段性进展。

2018年是“十三五”规划落实的关键一年,王曦所长要求广大科技人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要以“率先行动”计划第二阶段目标为牵引,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使命和定位,抢抓机遇,深化改革。要围绕国家、上海市和中科院重大科技任务,着力加强“三重大”成果产出,着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着力体制机制改革,着力加强全面从严治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改革开放40周年和2018年的建所90周年。

期间,党委书记齐鸣宣布了2017年度所级标兵、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名单。他们分别是所级优秀标兵:董业民、尤立星、张帆、张为;先进党支部分别是:传感技术联合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无线传感网事业部党支部、超导卓越中心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分别是陶虎、董业民、尤立星、张帆、张为、彭炜、王家畴、欧欣、李铁、郑春雷。所领导分别与获奖者颁奖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