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上海微系统所举行党支部工作考核会

  

为进一步交流各支部工作经验,展示各自工作特色,根据所党委年度工作计划,结合沪区党委关于支部建在实验室的主题活动,119日上午,上海微系统所举行了党支部工作考核会。所党委、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考核评比会。

党支部书记分别从“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活动入手,以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聚力 率先 我行动”主题活动为主线,就如何结合党支部的特点,拓展载体,汇报了2017年度的工作亮点。

最后,党委书记齐鸣做了总结。他肯定了一年来,各个党支部都能紧扣主题,围绕中心,结合本部门的特点,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非常有创新,支部工作取得了一定实效,更是上了新台阶。对推进科研工作,起到了很好的引导作用,每位党支部书记都很有责任感、使命感,在支部工作中都投入了大量的精力。主动性也有了很大提高,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有大幅度的提升。为研究所后期项目的申请,诸如硅光子项目、PC-RAM项目组在 Science正刊发表重要文章,传感技术联合国家重点实验室完成评估等重大科研活动中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新时代、新任务、新气象、新面貌。齐鸣书记对2018年工作提出了希望。他指出,根据上级要求,2018年将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各个支部要提高组织力,结合各自工作特色,为建所90周年做好基础保障。

期间,经评委们投票,评选出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

考核会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俞跃辉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