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超导实验室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重温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及上级党组织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建设精神,1112日,在南京雨花台烈士纪念碑,由超导实验室党支部组织党员、团员开展了“支部建在实验室”主题实践活动暨“不忘初心,重温誓词”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让党员同志们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在开展工作的同时进行自我剖析,深刻反省和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加以整改,努力争做合格党员。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这一高频词,又一次出现在党的里程碑式的重要报告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成为理解党的十九大主题的密钥和口令。党员同志们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庄严肃穆的宣誓活动,使每一位党员再一次接受心灵的洗礼。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超导党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激励党员同志们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同时,后续将围绕“支部建在实验室”的建设要求及目标,将超导党支部打造成“理想信念更坚定”、“促进创新更有效”、“科研文化更先进”、“党建工作更规范”的科研战斗堡垒。全体党员同志要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立足本职工作,力争为实现党的十九大所提出的奋斗目标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