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上海微系统所退管会为百岁老人孙钟礼同志贺寿

  

       高温假前夕,所退管会等相关人员前往华东医院为上海微系统所百岁老人、老科技工作者孙钟礼同志贺寿。孙钟礼同志是该所正高级工程师,19188月出生,1937年来所工作,直至80年代初光荣退休。

       祝寿活动中,退管会代表所里为百岁老人送上了生日蛋糕、鲜花和慰问金,并祝福老人健康长寿,生活快乐。看到有单位、亲属以及医护人员这么多人来为自己过生日,老人特别高兴,脸上一直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老人双手合十,道了许多声“谢谢”,感谢单位领导长期以来的关心和照顾,并在建所90周年前夕,衷心祝愿上海微系统所在新的办院方针指引下,为国民经济和国防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所退管会同志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情况及生活状况。老人子女们表示:“今天是个难忘的日子,太感动了!在此,感谢所党政领导对老人无微不至的关怀。”

       近年来,所退管会在所长、党委的领导下,坚持人性化管理和个性化服务,从一件件小事做起,关心老同志的身体健康,关注老同志的精神需求,努力把工作做到老同志的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