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上海微系统所召开2017年预算执行政策宣讲暨工作布置会

  

324日上午,上海微系统所资产财务处组织召开2017年预算执行政策宣讲暨工作布置专题会议。研究室行政副主任、课题财务以及科技处、综保处、人教处等职能部门的院级项目主管等30余人参加。会议由总经济师、资产财务处处长段周生主持。

财务总账高级主管耿晓慧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关于做好2017年预算执行管理工作的通知》(科发函字〔2017118号)文件精神,并就加快已结题课题的清理进度提出要求。处长助理李倚剑指出2017年中科院预算执行管理新特点,要求研究室对照各关键时间节点目标,积极完成预算执行任务。

      总经济师段周生强调各部门和研究室要按照院文件精神和所长要求,认真贯彻落实2017年预算执行目标,财政预算管理考核目标分解到研究室和各课题组,按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落实到各部门各研究室和课题负责人。段总经济师要求各研究室要高度重视本年预算执行工作,对照考核节点目标要求,积极开展科研工作,在确保各项业务开展满足合法性、真实性、相关性的前提下,完成预算执行任务,并努力提高资金使用的效果和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