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上海微系统所慰问奉贤金海社区丁家村

  

为了坚持把城乡党组织结对帮扶作为重要工作平台,有效整合双方资源优势。316日下午,上海微系统所党委书记齐鸣,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俞跃辉带领所党支部书记一行十余人到奉贤金海社区丁家村进行慰问。奉贤区金海社区党工委书记项华,丁家村党支部书记屠欢,丁家村村委会主任徐晶晶等参加了接待。

 在屠欢书记的带领下,上海微系统所一行参观了丁家村党建服务站、金海社区党员服务中心、东方美谷产业基地。项华书记在交流会上介绍了奉贤区近来的变化、发展,及丁家村的具体情况,并对上海微系统所近十年来的资助表示感谢。参观交流过程中,大家共同见证了丁家村崭新的精神面貌和奉贤区的飞速发展。

为深化结对帮扶活动,上海微系统所与丁家村党支部每年互相走访,本着“立足当前、着眼长远、量力而行、尽力而为”的原则,双方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期间,上海微系统所向丁家村党支部现场捐赠人民币八万元,以帮助困难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