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中科院上海微系统所足球队获2016年“菊缘房产”杯嘉定区业余足球联赛甲A组季军

  

      近日,在刚刚结束的2016年“菊缘房产”杯嘉定区业余足球联赛中,中科院上海微系统所足球队荣获甲A组季军、最佳射手、最佳领队等称号。这是继2015年获菊园新区第三届运动会足球比赛企事业组冠军之后,该球队又一次在嘉定业余足球联赛中获得了佳绩。

  作为“绿地集团杯”上海市第二届市民运动会的重要组成部分,2016年“菊缘房产”杯嘉定区业余足球联赛在嘉定区体育局、嘉定区体育总会的组织下于20166月开赛,持续到12月份结束。上海微系统所足球队作为嘉定业余足球的新生力量,参加了甲A组比赛,在12个队伍中积分位居第三,获得季军,前锋陈雨更以10个进球的强大实力获得“最佳射手”称号,并由于球队出色的组织被嘉定足协颁发“最佳领队”嘉奖。同时,上海微系统所足球队在嘉定“足协杯”比赛中历史性闯入八强,获得嘉定足协和比赛参与方的一致认可。这次比赛不仅提高了上海微系统所在传统优势体育项目的团结协作水平,而且丰富了上海微系统所职工业余生活,更进一步增强了该所青年职工凝聚力。

  中科院上海微系统所足球队成立于2001年,由一群热爱足球运动的职工和学生自发组成的群众性社会团体,本协会隶属于中国科学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工会和中国科学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团委,并接受工会和团委的业务指导与监督管理,致力于组织职工和学生进行足球训练和比赛活动,并负责向上海分院、中科院推送优秀足球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