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上海微系统所召开预算执行情况专题会议

  

  1121日,上海微系统所资产财务处组织召开本年度第三次预算执行情况专题会议。分管副所长赵建龙出席,研究室行政副主任、课题财务、职能部门有关人员等30余人参加。会议由总经济师、资产财务处处长段周生主持。 

  财务总账高级主管耿晓慧通报研究室及所大账目前预算执行情况(截至10月底),并就上次专题会议提出的预算执行关键点执行情况展开问询。处长助理李倚剑指出,研究室及职能部门在提高预算执行率同时,进一步降低结转结余金额。财务处其他人员,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就目前财务工作开展情况与与会者做了交流。 

    段周生强调预算执行率考核的重要性,并要求各处室作好二上预算和年终决算的前期准备工作,完善各类项目库建设,强化绩效管理工作。最后,赵建龙副所长指出,各研究室和职能部门要加快科研进度,确保各项业务的开展在满足合法性、真实性、相关性的前提下努力提高资金使用效果和效率,依照程序积极完成本年度预算执行考核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