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6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注意事项补充通知

  

 各研究室,为做好2016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现补充通知以下事项:

 

  1. 为避免项目初筛,科研部已将申请指南中特别需要注意的事项总结为“微系统所-2016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形式审查明细表”(见附件1),请申请人在申请书撰写过程中及提交前认真阅读并逐项确认。最终提交申请书纸质版时,请同时提交此表。

  2. 申请信息一处项目的申请人,在选择申请代码时,可参考“2016年电子学与信息系统(F01及其下属申请代码)“申请代码”、“研究方向”、“关键词”一览表”(附件2)。

  3. 博士后申请者请下载 “博士后申请2016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承诺书”(附件3),向科研部提交此承诺书后,科研部将向申请人提供“依托单位承诺函”。

 

科研部

 

附件1微系统所-2016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形式审查明细表

附件22016年电子学与信息系统(F01及其下属申请代码)“申请代码”、“研究方向”、“关键词”一览表

附件3博士后申请2016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