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上海市2015年度优秀学术带头人计划项目的通知

  

各研究室:

上海市科委2015年度优秀学术带头人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各室研究人员可直接登录上海市科委网站(http://www.stcsm.gov.cn)了解相关信息。

请各室研究人员在项目申报前仔细阅读项目指南(见附件1)。欢迎符合申报条件的各位研究人员积极申报,科研部将竭力配合大家的申报工作。

联系人:唐晓(5707

 

注意事项:

  1. 请项目申报人员20141023日下午四点前,完成项目申请书(见附件2)和项目汇总表(见附件3)的填写,并将上述材料发送至科研部项目联系人唐晓的邮箱(tangxiao@mail.sim.ac.cn。此次上海市青年科技启明星计划项目的申报有限项要求,科研部将根据项目汇总表的统计情况组织专家进行遴选。遴选通过者将于1030日前收到科研部的邮件通知,开始正式的网上填报工作;

  2. 请遴选通过的项目申报人员于113日上午十点前完成网上申报工作,并致电科研部项目联系人唐晓。科研部审核通过后,方可下载打印(A4纸双面打印,一式四份)。

  3. 请遴选通过的项目申报人员最迟于114日上午十点前将纸质材料递交至科研部。科研部将对申报材料进行汇总、归档并统一报送至上海市科委。

科研部

2014-09-30


附件1-2015年度上海市优秀学术带头人计划项目指南.docx

附件2-上海市优秀学术带头人计划项目申请书.docx

附件3-上海市科技人才计划项目申请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