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上海市2015年度青年科技英才扬帆计划项目项目的通知

  

各研究室:

上海市科委2015年度青年科技英才扬帆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各室研究人员可直接登录上海市科委网站(http://www.stcsm.gov.cn)了解相关信息。

请各室研究人员在项目申报前仔细阅读项目指南(见附件1)。欢迎符合申报条件的各位研究人员积极申报,科研部将竭力配合大家的申报工作。

联系人:唐晓(5707

 

注意事项:

  1. 项目网上申报已经开通;

  2. 请项目申报人员2014917日下午四点前,完成项目汇总表(见附件2)以及项目申请书的填写,并将上述材料发送至科研部项目联系人唐晓的邮箱(tangxiao@mail.sim.ac.cn。此次上海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有限项要求,科研部将根据项目汇总表的统计情况组织专家进行遴选,遴选结果将于926日前公布在所内网上;

  3. 请各遴选通过的项目申报人员将最终网上提交版本下载打印,一式四份(A4纸双面打印)。最迟于2014930日上午十点前递交至科研部。科研部将对申报材料进行汇总、归档并统一报送至上海市科委。

 

科研部

2014-09-03

 

附件1-上海市2015年度青年科技英才扬帆计划项目指南.docx

附件2-项目汇总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