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快讯

上海微系统所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65日上午,上海微系统所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上海微系统所班子成员、所务委员、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副所长俞跃辉主持学习。

纪委书记、党委委员陈丰伟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题,从全面从严治党的提出、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意义、全面从严治党的时代要求、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举措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解读,结合研究所科研生态及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提出要坚持系统思维,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持续加强作风学风建设,以问题导向推进重点领域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

俞跃辉书记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近期工作重点进行部署安排,班子成员交流汇报调研课题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