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快讯

上海微系统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

  
 

59日,上海微系统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本次读书班以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建设世界科技强国两个主题开展研讨交流,上海微系统所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纪委副书记、监督审计处处长陈英领学《习近平著作选读》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必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坚持党对科技创新的全面领导,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为“十四五”发展和百年强所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

副所长、党委委员俞文杰领学《习近平著作选读》中关于“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重要论述,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作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主力军,要坚持问题导向,从国家急迫需要和长远需求出发,发挥企业出题者的作用,深化集成电路材料创新链产业链的融合,坚决打赢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履行好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