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快讯

超导电子学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超导电子学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超导电子学科技创新发展,47日,超导电子学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超导电子学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全室50余名同志参加学习。

主题党日活动坚持将党建工作与科技创新工作深度融合,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第十七届全国超导薄膜和超导电子器件学术研讨会紧密结合,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关于科技创新的新部署新要求,对超导薄膜和超导电子器件学术问题进行研讨交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通过本次特色鲜明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成员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在思想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在承担国家重大科研任务时,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践行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使命担当。

期间,组织党员同志参观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深入学习新四军在苏南抗日战场上谱写的辉煌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