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学习二十大、创全在行动,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用实际行动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氛围,在所党委、所工会领导下,七室党总支、七室分工会联合组织了“学习二十大、创全在行动,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主题教育活动,以党建带创建,以创建促党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 
       54日,七室党总支新任书记欧欣主任带领全室广大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一大会址参观学习。在一大纪念馆,红色讲师团老师用丰富的案例,生动诠释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厚内涵。党的创建,是党奋斗征程的起点,伟大建党精神,是党的精神之源。在百年接续奋斗中,广大共产党人不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团结带领人民创造了一系列伟大成就,铸就了一系列伟大精神。新时代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就是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走好新时代新征程,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就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防范一切违背初心和使命、动摇党根基的风险和危险;就是要不怕牺牲,敢于担当,勇于创新,甘于奉献;就是要始终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团结带领人民一起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56日,七室分工会组织广大成员来到长兴岛进行社会考察,通过感受长江隧道,体验岛屿风光,领略了“上海之北看长兴”的规划深意。沿着主干道潘圆公路,来到雅趣谷户外星空营地,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运动会,让大家更深刻体会了团队精神的内涵。无论是无敌风火轮、横扫天下、袋鼠跳接力、华山论剑,还是精彩的飞盘嘉年华,都需要每个成员通力齐心,积极配合,相互协作,只有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统一思想、统一步调,不怕牺牲、不惧挑战,坚持到底,才能攻克难关,迎来最后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