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上海微系统所举行微系统技术实验室新一届班子宣布暨新型传感系统项目动员大会

  

  1216日下午,在新微大厦A座举行微系统技术实验室新一届班子宣布暨新型传感系统动员大会。微系统党委书记、副所长俞跃辉,副所长陶虎,纪委书记陈丰伟,所务委员、党政办主任罗琦,质量处处长童琦,部分职能部门代表及研究室全体职工和研究生参加了会议。微系统技术实验室党支部书记郜伟伟主持会议。 

  会上,俞跃辉书记宣布了微系统技术实验室新一届班子任命通知,陶虎副所长宣布了新型传感系统项目人员名单。新型传感系统项目代表总指挥袁晓兵、总设计师李宝清、总质量师张欣轶分别发言,表示全力以赴确保项目按期保质完成,以实际行动践行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责任担当。 

  实验室主任刘建坡表示,感谢所领导对微系统技术实验室工作的重视和鼓励!以此为动力,高效推进研究室的各项工作,加强原始创新,注重应用研究,践行“严谨求实、团结协作、拼搏奉献、勇攀高峰”的团队精神。 

  纪委书记陈丰伟对微系统技术实验室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研究室汲取奋进力量,再创优异成绩。 

  副所长陶虎希望研究室完善人才评价体系,做好人才梯队建设,增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传承和发扬好科学家精神,争做重大科研成果的创造者。 

  党委书记、副所长俞跃辉书记肯定了微系统技术实验室在面向国家重大需求所作出的成绩,肯定了研究室深厚文化底蕴的积累与传承,对研究室全体职工和研究生们提出了希望,希望研究室作为一支体现国家意志、服务国家需求、代表国家水平的重要科技力量,加快突破关键核心技术,为我国科技自立自强和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做出重大创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