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上海材料研究所所长、党委副书记张杰一行到上海微系统所调研

  

  830日,上海材料研究所所长、党委副书记张杰一行到上海微系统所调研。上海微系统所所长谢晓明、纪委书记陈丰伟、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接待。所务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罗琦主持会议。     

  谢晓明介绍了上海微系统所概况、十三五期间科研工作、人才引进与培养以及十四五规划进展情况。他代表微系统所向来访领导表示欢迎,并表示上海微系统所与上海材料研究所在很多领域可以开展合作,希望双方通过交流增进了解,加强合作。张杰介绍了上海材料研究所的发展概况以及产业现状,并对上海微系统所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加强交流,开展合作。    

  随后,与会双方针对人才引进与培养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围绕人事考核薪酬体系等热点话题进行了讨论。通过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上海微系统所与上海材料研究所在材料基础与应用研究等领域可以通过加强交流找到技术与产业结合点,进一步开展合作。    

  所地合作处处长张波陪同来访领导一行参观了上海微系统所展示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