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贵玉、上海市科技工作党委书记徐枫一行来微系统所调研交流

  

  810日,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贵玉,上海市科技工作党委书记徐枫一行来微系统所调研交流。微系统所党委书记俞跃辉,党政办公室主任罗琦、战略研究室主任、高端硅基材料与集成器件实验室代理主任俞文杰参会。   

  调研期间,肖贵玉副主任、徐枫书记听取了俞跃辉书记对所发展历史、科研布局以及集成电路材料领域的研发与产业化工作等方面介绍。俞文杰主任对上海集成电路材料研究院项目布局与平台建设等工作进展的介绍。肖贵玉副主任表示,作为一支国家重要战略科技力量,关键核心技术是国之重器,要聚焦国家战略,抢占科技前沿,增强攻坚合力,切实提高关键核心技术创新能力。 

  调研座谈会上,肖贵玉副主任、徐枫书记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了解行业现状、发展趋势,以及研究所目标定位、团队建设等情况,高度肯定集成电路材料研发创新的重要意义与上海集成电路材料研究院所取得的阶段性进展,并鼓励做好短、中、长期规划,不断优化科研队伍,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奋斗。 

  期间,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贵玉,上海市科技工作党委书记徐枫一行视察了上海微系统所展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