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无惧“烟花”肆虐,确保安全保障

  

  在接到《市安委办关于加强烟花台风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提示》的通知后,为切实做到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722-23日信晟公司提前安排防台防汛措施,总经理孙吉成、综合部经理沈洁等人对长宁园区进行检查,针对低洼易积水处联系综合保障处,协调安保、保洁工作人员加强巡查、借调防汛物资,检查园区排污水管情况,安排紧急疏通,确保排水顺畅。 

  对危险品仓库、食堂等多处可能进水的通道门口堆放沙袋及挡板,并落实水电动力部、食堂、危险品仓库等重要岗位的值班、应急处置工作安排。 

  724-26日,上海受外围风圈影响严重,长宁园区因风雨导致大量树枝、树叶吹落。为应对突发情况,信晟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及党员同志现场值班,水电动力职工现场待命,及时对堵塞管道进行疏通,对配电间附近窨井口进行清理、做好警示并加强巡查。危险品仓库管理员丁松24小时在岗值守,加强库房外围巡查,确保库房安全。食堂负责人夏俊统筹安排食堂各项工作,全体职工正常上班,保障来所职工、学生和全体后勤人员的餐食供应。 

  在防台防汛期间,信晟公司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冲锋在一线岗位,舍小家、顾大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保障园区各项后勤服务工作的正常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