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上海微系统所卜智勇同志、新微集团党总支喜获中国科学院“两优一先”表彰

  

  为热烈庆祝建党99周年,迎接建党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史,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表彰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7月1日,中国科学院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交流大会。 

  会上宣读了中国科学院“两优一先”表彰决定,上海微系统所卜智勇研究员被授予“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新微集团党总支被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此次获表彰的个人和集体是上海微系统所全体党员和基层党组织的先进代表。通过此次评选表彰工作将进一步深化上海微系统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推动“四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战胜困难的强大精神力量,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研复学中展示新作为,进一步教育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率先行动”计划,建设世界科技强国。 

  让我们向获奖的优秀个人和集体表示衷心的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