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微集团党总支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526日至28日,新微集团组织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涵盖专题党课和“四史”学习教育红色场馆参观等内容。新微集团党总支下辖党支部3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 

  新微集团与硅产业党支部书记范伟讲“共产党员,向阳而生”专题党课,回顾抗击疫情期间上海物联网公司利用其在可穿戴设备和技术上的综合优势,主动与前线的医务人员合作,向武汉人民医院武昌方舱医院提供实时监测预警系统以及成立智慧方舱临时党支部奔赴一线的“抗疫行动”,共同学习科技工作者的担当精神。 

  上海硅产业集团项目总监方娜同志与大家分享了硅产业集团上市过程中公司共产党员们的奋斗故事。从2019年初硅产业正式启动上市准备开始,党员同志率先垂范,主动认领任务,攻坚克难,最终确保IPO工作在相对短时间里顺利完成的点点滴滴。 

  与会党员踊跃发言,提出党员的追求都应该包含为祖国、为社会、为人民贡献更多,个人价值实现应该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紧密结合。党员同志们应该在日常工作中当模范,在关键时刻当先锋。 

  28日下午,新微集团党总支组织党员同志参观上海历史博物馆,开展形式生动、内容丰富的“四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把“四史”学习教育作为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的重要内容,引领党员同志将历史和现实有机结合,坚定科技报国,产业兴邦的理想信念,全力投入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