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上海微系统所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526日上午,上海微系统所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党委书记俞跃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帆,所长助理、党政办公室主任罗琦,各党支部书记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张帆同志主持。

罗琦同志对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与“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进行详细部署。将“四史”学习教育融入年度党建工作要点,实现“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围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详细解读了学习讨论、自检自查、整改落实和达标评估工作安排,要求各党支部以此为契机,逐一对标对表,有序有力落实,推动实现常态化。

俞跃辉同志围绕工作部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将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作为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学习入脑入心;二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对党建工作的要求越来越高,要做细做实做好,推动党的建设制度化;三是面临复杂的国际形势,将“四史”学习教育、基层党组织建设与研究所实际紧密结合,推动更多有效的科研成果产出,发挥党建的政治引领和组织保障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