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上海微系统所举行2020年度“四责同诺”责任书签约仪式

  

  330日上午,上海微系统所举办2020年度工作目标责任书、保密责任书、安全保卫治安防范责任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反腐倡廉建设责任书签约仪式。所领导、研究室、职能部门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签约仪式。

  目标责任书是年度工作的指南和年底考核的依据,为明确责任目标,强化任务落实,副所长、法定代表人谢晓明与各研究室主任、职能部门负责人签订《工作目标责任书》,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扎实推进和落实任务目标,十三五”圆满收官和“十四五”良好开局奠定基础。

  保密工作无小事。为严格保密管理,压实保密工作责任,党委书记俞跃辉与各研究室主任、职能部门负责人签订《保密责任书》,增强保密意识,明确保密责任,筑牢保密防线,提升保密管理水平。

  贯彻落实“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副所长、法定代表人谢晓明,党委书记俞跃辉与各研究室主任、职能部门负责人签订《安全保卫治安防范责任书》,加强安全保卫工作,保持良好的科研秩序,把安全、治安防范责任制和综合治理要求落到实处。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分管所领导与分管职能部门负责人、联系研究室主任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反腐倡廉建设责任书》,以“军令状”的形式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层层压实,落实“一岗双责”,筑牢廉政“防火墙”。

  “四责同诺”责任书的签订是承诺,更是责任,在层层传导中担责奋进,为研究所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政治和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