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上海微系统所获上海科技系统“两优一先”表彰

  

924日,“礼赞新中国 科创争先锋”上海市科技系统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交流会在科学会堂国际会议厅隆重召开。上海市科技工作党委书记刘岩、副书记侯继军等出席会议。

主题交流会上,科技党委表彰了上海市科技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微系统技术重点实验室党支部荣获“上海市科技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微系统技术重点实验室行政副主任、党支部书记练敏英荣获“上海市科技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信息功能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董业民荣获“上海市科技系统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在中科院党组和科技党委的领导下,所党委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围绕创新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创新”,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坚强的党性、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推动“三个面向”“四个率先”,为上海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