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上海微系统所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114日下午,所领导、所长助理、中层以上干部召开了中心组学习会。会上认真研读了习总书记在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并讲解了个人重大事件申报的有关细节。

会议由党委书记俞跃辉主持。

俞跃辉书记提纲挈领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讨论了习总书记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很有感触地分享了自己从1985年到研究所学习、工作的经历,见证了研究所的发展壮大。研究所的更名调整,足以证明,微系统所是始终围绕国家需求,不断调整自身的科研布局和人才队伍。如今,国家发展突飞猛进,科技创新刻不容缓,面对全球复杂的新形势,要加强学习、认真思考,在学习中提升自己能力。

总会计师段周生谈了学习体会,习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增强了作为中国人的自信、自豪,表示作为职能部门员工要立足岗位,多为科研人员做好服务。

所长专项助理秦曦认为习总书记的讲话很朴素,脉络特别清晰,90年代初,就确定了走社会主义市场经济道路,改革开放、自我革新,充分体现了中华民族锐意进取、永不言败的精神。

会议期间,党政办主任张帆还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的情况,解读了个人重大事件申报表的填写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