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上海微系统所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部署巡视整改工作

  

1121日,上海微系统所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部署巡视整改工作,所党委书记俞跃辉、所长助理、监察审计处处长孔朝晖、党政办公室主任张帆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帆主持。

会上,孔朝晖助理通报了巡视工作的落实情况,并就立查立改清单中的第9条、第10条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根据自查情况进一步落实整改工作。

张帆主任介绍了立查立改清单中的第2条,针对第2条中的具体项目通报了落实情况。

俞跃辉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11月初参观张江科技城的讲话精神,结合所的巡视工作,他提出,巡视整改要彻底,所党委及党支部的工作要不忘初心,带领党员和群众积极主动的投身于党建及科研工作中去,党支部要牢牢把握党员的整体情况,真实反映全所党员的情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调动党员的积极性,体现党的政治能力和引领作用。他强调,基层党建要紧跟社会发展,支部书记要把握好国家的方针政策,如何把握机遇,将党员凝聚起来,围绕研究所的发展,解决国家战略需求,提升党建水平,将基层党组织建设在最活跃的细胞上,是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的关键要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