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上海微系统所举办“翰墨飘香”纪念建所90周年

  

作为纪念建所9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718日至727日,由上海微系统所工会、退管会联合主办的“翰墨飘香”纪念建所90周年离退休职工书画展在所5号楼2楼健身房举办。

上海微系统所离退休职工和书画爱好者踊跃参加。本次展览共展出书画作品40余件。展出作品有书法、绘画等,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风格突出。老同志们用自己手中的笔墨,精心描绘,作品或酣畅淋漓,或浓墨重彩,或光影斑斓。通过歌颂新时代,抒发爱所情怀,旨在坚定理想信念,弘扬正能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活动除了所内职工参观外,还邀请了科技退管会以及系统内书画分社成员和书画爱好者进行参观和交流。大家饶有兴趣地观看了每一幅作品,并高度评价了我所离退休职工书画组较高的艺术水平和崇高的爱国主义情怀。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所书画爱好者和广大离退休职工老有所为、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表达了他们爱所的真挚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