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上海微系统所组织2018年预算调剂及2019年“一上”预算编报启动会

  

725日上午,上海微系统所及时组织召开2018年预算调剂及2019年“一上”预算编报启动会。财务分管所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相关业务主管、研究室行政副主任以及科研财务助理等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段周生总经济师主持。

计划财务处耿晓慧传达了财政部和中国科学院关于2018年预算调剂2019年“一上”预算编报的具体要求,对编报工作的开展做了具体安排和部署。计划财务处副处长李倚剑指出了预算编报要求的新变化,强调了预算编报当中的注意事项。

段周生总经济师要求,各个预算编报部门要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及时提交预算编报结果。段总经济师就项目预算执行、结转结余消化、政府会计制度执行、科研管理政策变化等内容在会上做了交流发言。

财务分管所领导谢晓明副所长指出,“高温假”将至,预算编报人员要做好相应的工作时间安排。谢副所长强调,各部门、各研究室要高度重视预算编报工作,加强沟通和协调,按照财政部、中国科学院要求,及时、高效的完成预算上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