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上海微系统所举行中层干部任前廉政谈话

  

为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廉洁勤政意识,使每一位任职的干部,在新的岗位上开好头、起好步。61日上午,根据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有关规定,上海微系统所举行了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党委书记、纪委书记俞跃辉对领导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谈话,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俞跃辉书记对中层干部的任职表示祝贺!他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纪律红线和法律底线,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等三个方面做了警示讲话。并和大家一起分享了学习52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科院相关文件的体会。他号召大家一定要按照习总书记对党员干部的要求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

俞跃辉书记在会上强调,研究所给大家搭建了舞台,一定要牢记使命,不负重托,扎实工作,牢固树立底线思维,保持良好的道德操守和职业精神,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绝不触碰纪律红线。并要求大家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振奋精神,开拓进取,时刻接受广大职工的监督!

集体谈话结束后,俞跃辉书记还与每一位中层干部进行了单独交流,分别结合各自的工作,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个性化的要求,明确了每个岗位的职责和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