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仿生室党支部举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启动会

  

近日,仿生室党支部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启动会,党委书记俞跃辉,仿生室室主任张晓林、副主任李嘉茂及实验室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张晓林主任做了仿生室2018发展规划报告。对实验室人才引进、团队规模及科研发展规划等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求我室全体党员抓住国家脑计划、上海市脑智工程专项、张江国家实验室建设等发展机遇,着力于满足国家和上海市重大创新需求的创新工程。

李嘉茂副主任指出抢抓机遇的同时更要做好基层工作,要求全体党员力争在年底前完成规划目标,不忘科技报国创新为民的初心,为团队发展以及国家实验室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朱文越传达了所党委关于《中国科学院上海微系统所2018年党委工作要点》会议精神,通报了仿生室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计划。

最后,俞跃辉书记做了总结讲话。他要求仿生室全体党员要以党建工作质量提升与仿生室发展为前提,把握住发展节点,对标上海重大专项,为实验室的发展以及国家实验室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