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上海微系统所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为贯彻《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开好2017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和中共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分党组《关于印发中科院上海分院 2017 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方案的通知》要求,115日,上海微系统所召开了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所党政领导干部、党委委员、职能部门负责人20余人参加学习。党委书记齐鸣主持会议。

会上,党政办主任张帆介绍了上海微系统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的实施方案,并对2016年的整改措施进行了对照检查。

齐鸣书记和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并结合研究所的实际提出了建议。要求所纪委在近期,结合上级相关制度,进一步修订研究所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精神细则,规范日常工作。

齐鸣书记要求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党员意识、廉洁自律意识和遵纪守法观念,切实加强领导干部党性修养,树立和弘扬良好作风,促进领导班子建设,为更好地推进研究所“十三五”规划实施和“率先行动”计划落实、促进重大科研成果产出、实现研究所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