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仿生视觉实验室开展党内支部交流谈心活动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仿生视觉实验室“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加强党的思想建设,20171010日上午,仿生视觉实验室开展了党内支部交流谈心活动,微系统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俞跃辉与仿生室主任张晓林、副主任李嘉茂及室务会成员进行党内支部交流谈心。

在交流谈心会上,张晓林主任就仿生视觉实验室近期工作做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计划做了介绍,李嘉茂副主任介绍了实验室人才储备情况及校招工作的开展进行了部署。俞跃辉书记结合仿生室的发展,与室务会成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谈心,在谈话中,俞书记提出:要求仿生室在发展的过渡期中攻坚克难,为进国家实验室而做出最大努力;要求仿生室加强宣传工作,与人事处互动共同做好引进国际类脑顶尖人才工作,为国家实验室筹备储备人才做准备。

通过此次交流谈心活动,助推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加深了解仿生室当前工作存在的实际困难,充分调动了党员、群众建言献策的积极性,从而达到了沟通思想、增进团结、凝心聚力,加快促进实验室发展工作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