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仿生室党支部开展“学系列讲话,增强使命担当”专题学习会

  

 根据仿生室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2017913日上午仿生室党支部开展了“学系列讲话,增强使命担当”专题学习会,微系统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俞跃辉、仿生室主任张晓林、副主任李嘉茂及全体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俞跃辉书记做了题为“抢抓机遇,加快发展——关于新形势下我所协同单元党建工作的思考与实践”的专题报告。结合仿生室的发展,俞书记指出两学一做贵在做,问题导向如何做,是我们每一位党员所需要思考的问题。作为科技创新国家队,要进一步把握国家重大需求,切实增强自身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以学促做,立足岗位,开拓创新,真正地用科研助推国家高科技的前进。牢记职责、担当使命,以更大的激情投入到科技创新的大潮中。

如何将人工智能更好的运用到国家实验室及科创中心建设中去是我们党员所需思考的问题。张晓林主任就人工智能未来发展趋势及传统行业在人工智能时代的机遇与挑战对实验室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

党支部委员朱文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大家就7.26讲话发表了自己的体会,一致认为,作为科研工作者,应当立足于科技岗位的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努力实践新要求,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