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上海微系统所足球队获“城发杯”2017菊园新区第一届青年足球邀请赛亚军、最佳拼搏奖

  

近日,在刚刚结束的城发杯”2017菊园新区第一届青年足球邀请赛中,中科院上海微系统所足球队荣获亚军、最佳拼搏奖。这是继2015年获菊园新区第三届运动会足球比赛企事业组冠军、2016年获菊缘房产杯嘉定区业余足球联赛甲A组季军之后,该球队又一次在嘉定业余足球比赛中获得的佳绩。

为了进一步增强各单位青年间的交流,促进业务对接,激发广大青年投身嘉定经济社会建设的强大动力,共青团嘉定区菊园新区工作委员会、共青团上海嘉定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联合主办城发杯”2017菊园新区第一届青年足球邀请赛,共有16支队伍参加,历时周。上海微系统所足球队从小组赛脱颖而出,并在淘汰赛中分别击败了实力强大的嘉定区土地储备中心、上海国际汽车城集团足球俱乐部,与上海嘉定城发集团足球俱乐部会师决赛。决赛中,上海微系统所队荣获亚军。同时,上海微系统所足球队全队顽强的表现得到了观众和赛事组委会的认可,被授予 最佳拼搏奖。本次比赛不仅提升了上海微系统所在传统优势体育项目的团结协作水平,发扬了青年职工奋勇拼搏的精神,加强了与兄弟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丰富了职工业余生活,更进一步增强了青年职工的凝聚力。

中科院上海微系统所足球队成立于2001年,由一群热爱足球运动的职工和学生自发组成的群众性社会团体,本协会隶属于中国科学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工会和中国科学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团委,并接受工会和团委的业务指导与监督管理,致力于组织职工和学生进行足球训练和比赛活动,并负责向上海分院、中科院推送优秀足球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