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机关党支部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动员会暨职能部门大讲堂

  

为贯彻落实所中共中央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要求,根据所党委的工作部署,623日上午,机关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召开机关党支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动员会暨职能部门大讲堂。机关党支部书记刘晓静主持了会议。

会上,参会党员共同学习了由党政办公室主任、监察审计处长张帆详细介绍的《上海微系统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明确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目标要求及学习教育内容。支部党员还共同讨论了机关党支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计划,做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每位党员,鼓励大家用党章约束自己,以学促做,更好的发挥表率作用。

作为机关党支部的特色系列活动,机关党支部坚持以服务科研为目标,以“职能部门大讲堂”为载体定期围绕热点、焦点话题,围绕研究所中心工作展开活动,此次职能部门大讲堂以上海微系统所成功入选全国双创示范基地为契机,邀请了机关党支部党员、所地合作处副处长张波作了:“三位一体”协同创新生态体系推进“双创”工作的主题报告。他围绕“双创”的背景、“三位一体”总体思路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介绍。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同时“职能部门大讲堂”吸引了部分研究室的科研人员参与其中,活动气氛热烈,互动环节精彩,取得了预期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