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上海微系统所召开纪监审工作专题学习会

  

516日下午,上海微系统所召开纪监审工作专题学习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俞跃辉,总经济师、资产财务处处长段周生,党政办主任、监察审计处处长张帆,人才教育处处长陈英,纪委委员戈肖鸿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俞跃辉书记和大家一起学习了中科院领导在中国科学院2017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关注的作风问题、科研经费使用管理、分支机构清理、基本建设、关联交易等现象开展了专题讨论。

俞跃辉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纪检监察部门一定要时刻牢记责任,要围绕国家创新发展战略,围绕上海市科创中心建设和中科院率先行动,围绕研究所的“十三五”发展目标,有所为有所不为,要以问题为导向,加强学习,提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他要求大家,2017年,党的十九大将胜利召开,国家十三五规划全面实施,纪监审干部一定要以更大的热情深入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之中,努力为科研工作的顺利实施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