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上海微系统所研究生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取得突破

  

      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中科院上海分院赛区于49日上午在上海分院教育基地举行,共有来自中科院上海分院各兄弟研究所和上海科技大学的420多名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比赛。微系统所共有42名同学报名参赛。 

       经过激烈紧张的比赛,微系统所同学们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最终取得突破性好成绩。来自微系统所仿生室(筹)2016级博士生叶晓青同学今年喜获一等奖,2015级硕士生徐涛等四位同学获得二等奖,2016级博士生杨洋等三名同学获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英语赛(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 简称NECCS)是经教育部高教司同意,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通过这样的竞赛也使得研究生们的英语能力有进一步提升,也促进今后同学们与国外人士的英语交流水平将进一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