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上海微系统所召开建所90周年工作推进会

  

为了迎接建所90周年,党政办公室根据建所90周年方案要求,开始实施所中英文及研究室网站建设、陈列室改造等一系列项目。为了进一步推进工作,416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召开了建所90周年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俞跃辉,所长特别助理孔朝晖,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研究室行政副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政办主任、监察审计处处长张帆主持。

党政办公室信息化高级主管陈栋向大家介绍了OA系统上线运行3个月以来的总体运行情况,并对系统主要功能和用户常见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所务、外事高级主管肖宏广总结了所中文网站上线以来的运行情况,对下一步所英文网站、研究室英文网站结构和框架作了讲解,部署了研究室英文网站材料准备工作。党务主管刘晓静对陈列室初步改造方案进行讲解。

孔朝晖认为OA系统、所中文网站建设包括下一步的英文网站、陈列室、所画册等项目的推进都不离开各个研究室、职能部门的支持,希望大家积极配合党政办公室工作,为迎接建所90周年做好准备。

  期间,与会人员就OA系统运行情况、所英文网站的布局、整体的美观以及陈列室改造展陈大纲细节等提出许多建设性建议。

最后,俞书记肯定了党政办公室和各研究室在OA系统建设、所中文网站的建设所作出的成绩。他强调了研究所英文网站建设的重要性。研究所英文网站是展示研究所国际地位的窗口,更是吸引国际高端人才的重要渠道之一。同时,他指出,所陈列室改造一定要与时俱进,大家一起群策群力,把英文网站和陈列室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