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上海微系统所举行新一届两委负责人宣布会

  

  126日上午,上海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沪区党委书记王建宇,中科院上海分院组织人事处长姚娅平到微系统所宣布新一届两委负责人。微系统所领导班子成员、两委委员、中层管理人员、支部书记、骨干党员近40人参加会议。

  王建宇书记代表院党组宣布齐鸣同志任党委书记,俞跃辉同志任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孔朝晖同志任纪委副书记。

  齐鸣书记代表新一届两委班子发言。他感谢院党组的信任,感谢微系统所广大职工一直以来对两委工作的支持!他表示,将率领两委班子按照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各项要求,坚持从严治党,认真发挥党委政治核心作用,围绕所的中心工作,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为研究所“十三五”发展规划的顺利实施做好政治保障。

  王曦所长代表行政班子祝贺新一届班子的成立,并感谢两委班子在“十二五”期间为研究所两个文明建设所作出的努力。他希望两委班子能进一步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坚持党管干部、党管人才的理念,尽力为研究所的人才发展战略做好顶层谋划。

  最后,王建宇书记代表院党组肯定了上届两委班子所取得的成绩,希望能进一步抓好党建工作,为推进院“率先行动计划”,实施研究所“十三五”发展规划保驾护航。

  会议由姚娅平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