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上海微系统所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部署民主评议工作

  

  依据中共中央批转《中央组织部关于建立民主评议党员制度的意见》的通知、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党员经常性教育的意见》、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的通知等文件要求,根据沪区党委的安排,1129日下午,上海微系统所召开专题会议,部署“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书记齐鸣,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俞跃辉及全所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党政办主任张帆从党员评议范围、评议程序、评议内容、具体流程等方面介绍了在全所党员中开展民主评议的实施方案。

  齐鸣书记做了总结讲话。他要求各支部应根据《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着眼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对党员的新要求,以新时期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为标准,结合本部门实际,从理想信念、争创佳绩、联系群众、遵纪守法、先锋作用等方面对党员标准开展讨论,并根据所在部门的工作特点,确定合格党员标准,作为主要评议内容。他要求各个支部把评议工作与年终考核结合起来,认真对自己的工作进行对照检查。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力争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所90周年。

  俞跃辉副书记主持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