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西科天使基金创始人李浩到上海微系统所访问交流

  

  1116日上午,陕西科技控股集团西科天使基金合伙人李浩到上海微系统所访问交流。中科院上海微系统所所长助理兼上海新微科技集团总裁秦曦、中科院上海微系统所财务处处长段周生、上海新微科技集团副总裁石荣、上创新微董事长王培君等、中科院上海微系统所产业化处及相关企业负责人等三十余人出席了会议。  

  陕西科技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经陕西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国有独资集团公司。依托中科院西光所,强力推进科研创新,加快科技成果转化,通过集团各业务的强强联合、优势互补,着力构建电器电子、建筑设计、特种材料应用、机械制造、科技服务等业务板块。陕西科技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产业发展和资本运作的双轮驱动为力量,积极打造科技中小企业投融资综合服务平台。 

    交流会上,西科天使基金创始人李浩做了题为“中科院西安光机所创新创业工作汇报”和“陕西西科天使三期基金情况介绍”的报告,并从科技创新的背景、现状、科研模式与机制、探索与实践、基金情况等几个方面介绍了西安光机所产业化的经验。与会人员针对李浩的报告展开了热烈讨论,双方热切希望下一步密切合作,进一步探索科研院所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方面的机制体制创新,争取为中科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