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无线传感网事业部举办“我为事业部发展添砖加瓦”演讲比赛

  

  为进一步推动事业部内各部门间融合,提供建言献策平台,助力事业部“十三五”发展,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延伸,1115日,无线传感网事业部举办了以“我为事业部发展添砖加瓦”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共有9位选手参赛,同时邀请了微系统所副所长袁晓兵、综保处副处长李东苏等领导和事业部副主任、专家、研究员担任评委。比赛由事业部行政副主任、党支部书记练敏英主持,事业部近100名员工和学生参加。 

  9位选手的演讲主题鲜明、内容生动,他们从本职工作和身边人身边事出发,有的设想事业部未来发展方向,有的展现身边优秀人物事迹,有的对如何适应国家科技发展新形势提出建议,有的就如何更好地实现事业部内各单元的融合阐述观点。选手们的演讲精彩纷呈、振奋人心,引起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和共鸣。 

    根据评委打分,现场评出了本次比赛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并由全场观众投票选出“最受观众喜爱的选手”1名。